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体育文化节田径赛农学院喜报

发布时间:2018-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体育文化节田径赛农学院喜报

2018年5月18日16:30,安顺学院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田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农学院再创佳绩,荣获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运动会上, 农学院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半的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场下同学们纷纷为运动健儿呐喊加油。 运动员们在多个项目中都表现不俗。在个人项目中,男子组比赛任司荣获男子高脚竞速第一名、李福福荣获5000米第二名、杨波荣获跳高第二名;女子组比赛管光莉荣获100米第一名、100米栏第二名,李丹荣获800米第二名。在团体项目中,荣获男子组板鞋竞速第二名、4×100米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展现了农学院学子对体育的热情, 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 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供图/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