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的会议接收罗国吕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的会议接收罗国吕等6同志为

中共预备党员

2018610日晚七点,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接收罗国吕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参会人员有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敖国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拟确定的6名预备党员及培养联系人,会议由敖国富老师主持。

会议逐项进行,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及目的;随即,6名发展对象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如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并由其培养联系人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8名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党员表决:6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农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接收罗国吕、胡寒玉、蔡云、郑玲、彭廷龙、余珍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后,6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共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