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与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农学院教师党支部及农学院在编老师一行18人前往安顺市农业科学院开展主题为“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交流、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共建活动,农科院部分职工党员、在农科院实习的2016级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此次党建共建是在继产学研合作基础之上的又一合作。会议由安顺学院农学院副院长、农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玉波同志主持。

首先是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同志作了题为“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的主题宣讲,喻辉书记在宣讲中指出: 我们要时刻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教学教育质量,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家洪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嘱托”的宣讲,曹家洪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安顺学院农学院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农科院的青年科研工作者都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提高品德修养、提升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扎实专业本领,不辜负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做一个新时代的青年人。

会议结束后,农学院教师支部各位党员和老师到实习学生寝室和实验室看望了实习学生。(文/图  李魁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