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农学院与市农科院举行“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农学院与安顺市农科院“协同创新、共赢发展”工作推进研讨会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安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景林,安顺市农科院院长、安顺学院农学院院长张鹏高级农艺师及安顺市农科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安顺学院农学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主持会议。 

在研讨会上,安顺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介绍了农学院的基本情况,张鹏院长作了“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专题发言,农学院副院长施渺筱教授作“农学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思考”的发言,农学院副院长李光作了“协同创新、提升科研科技能力,更好为安顺农业发展服务”的发言。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科研处处长张来教授,市农科院副院长李用奇、陈孟权、曹家洪等专家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李彦西书记对双方合作及研讨会的举办作了充分肯定。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与市农科院合作,整合了科研力量,搭建了科研平台,为协同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抢抓安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提速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研讨合作项目,在积极探索符合安顺经济发展要求、适合双方特点的合作和协同创新之路中,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优势特色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