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评优评奖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生活>>正文
 
农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干部干事培训与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7-10-24 17:04   审核人:

    2017年10月20日、21日、22日晚,由农学院团总支承办,第二届学生干部干事培训会在特教0607教室开展。本次培训会共分三场,分别由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教师郭建军老师、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蔡贤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十位部长分别对农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干事进行统一培训。

    第一堂培训课,郭老师向学生干部干事们强调工作要注重细节,从基本做起,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蔡贤卿向学生干部干事们培训了入党的相关知识。景新兰主席培训了办文程序,讲解活动资料归档的相关要求。段雪滢副主席向学生干部干事们介绍了农学院“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基本情况。随后两堂培训课,各部部长根据自己的部门情况,向学生干部干事们培训了相关知识,提升相关能力。最后,全体成员于新教开展了户外培训暨闯关游戏及撕名牌活动。

    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学以致用,以达到培训的目的,更好完成工作,为农学院师生服务。(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供图/稿)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