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评优评奖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生活>>正文
 
三下乡—“华夏之子”志愿服务队服务紫云格丼村
2015-08-24 16:49   审核人:

    2015年7月18日-8月22日,农学院“华夏之子”志愿服务队满怀热情的来到了安顺市紫云县格丼村开始了精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服务队按照制定的方案,兵分三路开始各自的社会实践活动,并且每天变换各组的活动路线,扩大了服务的范围。服务队员进入农村社区同社区居民一起进行娱乐活动,和当地居民一起打篮球,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大家相处的很融洽;服务队员积极帮助村里居民做家务,喂猪、赶牛、送柴等等,获得了村民的夸奖;服务队员利用所学所会的知识解答了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服务队员向村民发放关于生活的常识技巧和关于葡萄等特色农作物的种植管理知识,并且详细讲解了操作要点,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几天的志愿服务下来,我们不仅利用自己的知识与能力服务了广大村民,还同当地村民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过程很辛苦,但是我们在实践中检验了自己并服务了他人,感觉很欣慰。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