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安顺市高素质农民培训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右1)出席开班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2022年5月16日上午,由安顺学院承办的安顺市高素质农民培训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开班仪式。安顺学院农学院院长张玉波、工会主席柏平,安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波、科技教业科科长汪洋、市农业推广学校校长袁华杨及来自各县区1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玉波主持。

会议指出,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征途中,广大教育培训师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民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基,要立足新发展理念,贯彻新发展思想,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努力践行党和国家对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以及对于贵州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尽快在贵州这片热土上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作为承办方,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管理,服务学员,努力提高培训质量。

据悉,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安顺学院开展专题研讨,制订详细的培养方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为期8天的培训,内容紧扣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时代要求,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用性。

(文/图:邱甜 宋晓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