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生态畜牧业专班赴平坝区调研养殖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8D64

调研工作现场

为积极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2021年12月6日,安顺学院生态畜牧业专班成员马明、常向彩、方福平、张海玲等赴平坝调研养殖业发展情况,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文海受邀参加调研工作,平坝区委办副主任翁福新、区畜牧中心副主任喻强陪同调研。

在平坝区畜牧中心会议室,翁福新、喻强分别介绍了畜牧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双方就如何通过“政校企”的深度融合助推生态畜牧业有效发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就深化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专班一行参观了平坝中国肉牛产业大数据中心、德康1.5万头种猪站和中国高档肉牛黑牛妈妈产业园,在项目建设运营、产业发展现状、科学养殖和管理等方面与产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图/文 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