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承训平坝区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验收会现场

10月29日,农学院承训的平坝区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工作验收会议在安顺学院农学院会议室举行,平坝区农业农村局培训项目验收组同志及农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验收会议上,农学院院长张玉波同志从培训工作的组织管理、学员数量及班次、培训师资选聘、学员满意度测评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整个培训项目完成情况;平坝区农业农村局培训项目验收组同志在听取了培训工作情况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培训工作相关材料,对农学院组织实施的平坝区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验收组同志一致认为农学院对本次培训课程安排针对性强、选聘教师授课水平高、组织有力、管理到位、文件材料规范齐全、效果明显,达到项目验收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合格验收。

(图/文 汪希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