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安顺市2020年度返乡创新创业者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102175057

开班仪式会场

2020年11月2日上午9:00,由我院承办的2020年度返乡创新创业者培训顺利开班。安顺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罗军英、安顺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吴长春、安顺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陈亚丽老师、安顺学院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培训班班主任及来自安顺市各县区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张玉波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上,安顺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罗军英校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寄予了高度的期望,并对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培训期间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和资源,通过学习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产业做大做强。安顺学院农学院张玉波副院长代表农学院感谢安顺市市农业农村局对农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并祝愿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并再次强调培训纪律,希望各位学员能端正态度,尊重教师,积极配合农学院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文/图:邱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