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0年返乡创新创业者培训班学员到安顺市西秀区天赐贵宝、张杰食用菌产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天赐贵宝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10日上午9:00,安顺学院2020年返乡创新创业者培训班到贵州省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员50人。主要参观学习了金刺梨的全产业链深加工模式以及新型销售模式。下午2:00,前往安顺市西秀区张杰食用菌产业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学习了平菇、羊肚菌等食用菌的生活习性和栽培模式,在此过程中,学员了解了金刺梨的深加工和常见食用菌的栽培情况,同时也对比了解了现代公司化和家庭作坊两种不同的运营模式,通过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更深刻的了解了种植加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本次参观为青年农场主提供了全产业深加工、家庭生产的不同生产经营管理思路,为以后扩大规模产业化管理提供参考。

(供稿:邱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