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教育实习基地安顺市民族中学召开2024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在我校教育实习基地安顺市民族中学修身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实习工作总结会,安顺市民族中学校领导王胜贤、教务科朱丽佳及相关教师,我校外国语学院曾沉院长、农学院教师及实习生参会。

会上,安顺市民族中学就本次教育实习的实习生总体情况进行总结,教育实习涉及我校汉语言文学、英语、物理学、生物科学等专业,同学们受到指导教师的细心指导,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专业所长,为教育教学贡献力量。实习生代表发言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达了实习中的感悟与收获,将继承和发扬老师们严谨治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指导教师代表肯定了实习生刻苦努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结合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安顺市民族中学评选出优秀实习学生,与会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巩固了实习成果,为提升实习生的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周中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