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资格面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现场

2020年12月25日下午14:00,我院邀请了聚联教育培训机构郭郭老师在新教A11模拟法庭师为范类专业学生进行了教师资格面试专题讲座。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聚联教育培训机构杨万华、生物教研室相关教师出席讲座。

郭老师从教师资格报考趋势、面试公告及流程介绍、面试的仪容仪表和教案撰写及教学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科学调整求职期望、努力提升就业能力、提高沟通技巧;同时,针对师范生反映出的“就业迷茫”给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从了解、分析自己优劣势作为切入点,认真务实,逐步调整,最终实现个人理想的职业生涯。

张玉波进行总结。他强调,大家要注重平时的知识积累和教学方法与技能的学习,从细节入手,注重每一个环节,以高标准、严要求促使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与提高。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面试及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技能训练和后续求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农学院团总支供稿 图/文 何坤/李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