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范生见习公开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师生合影


P01215-095018

观摩课现场

 

为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了解当前教育改革现状,助推在校师范生全面发展,2020年12月15日上午,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赴我校附中进行了公开课观摩、见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张玉波、实习指导教师陈薇薇、张海玲、熊仕俊带队,附中生物组教师周艺主持活动。

公开课以录播的形式展现,由附中程天琴老师执教《基因指导蛋白质的合成》。程老师熟练运用讲授式、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进行教学展示,通过提问、分组讨论的方式让学生主动去思考和学习,也更好的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氛围。

周艺老师作《高效课堂重在落实》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新高考新课堂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张玉波副院长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见习公开课对于师范生有着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师范生只有掌握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扎实专业基础,努力提高自我素养,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着下学期增加更多的观摩见习活动。

文/图:陈薇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