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评优评奖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的通知
2017-10-31 13:47   审核人: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工作已于2017年10月正式启动。如果您是2018年应届本科或研究生,喜欢从事销售工作,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请参加我们的校园招聘会并现场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一、公司简介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郎”牌郎酒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在2011年就已实现销售收入上百亿,2017年郎酒以573.96亿元品牌价值连续九年位居中国白酒品牌第三位,并预计三年内完成上市。

当前,郎酒公司董事长汪俊林正带领一万两千名郎酒员工,坚守、壮大、长跑、坚定聚焦发展路径,深化品牌驱动战略,坚持增长方式的战略转型与升级,为使郎酒成为中国白酒旗帜品牌而努力奋进。我们真诚希望有激情有梦想的人才能够加入郎酒,携手合作,共同发展,集众同事的激情、智慧与勤奋在郎酒的平台上,造就人生价值,实现自我与公司的双赢。

二、招聘岗位

营销管理培训生、销售管理培训生。

三、基本要求

营销管理培训生

(一)2018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市场营销、管理、财经及设计类专业。

(二)能力素质要求:具有较好的洞察力、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擅于通过各种分析工具发现问题,并寻求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

销售管理培训生

(一)2018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不限专业类别。

(二)能力素质要求: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具有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热爱销售工作。

四、培养与待遇

(一)公司接受通过校园招聘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并给予实习工资和工作费用。

(二)毕业入职的前半年,公司将集中安排在成熟市场实践锻炼;每月给予4600-5500元的工资,同时每月预算1000-1500元左右工作费用;半年后,根据个人工作能力等综合因素差异化分配到业务一线、事业部本部、公司总部,并按照公司薪酬制度给予其相应待遇。

(三)公司有完善的管理生培训体系,两年后约30%的人员能成为城市经理、营销策划经理;五年左右能成为省区总经理、事业部品牌经理,荣升为“郎酒百万年薪俱乐部”的一员。

(四)按照国家规定为个人缴纳五险并提供租房补贴,每年优秀员工有机会享受出国旅游奖励。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请将简历等个人材料投递至郎酒招聘邮箱(zpqhl@langjiu.cn),届时会有工作人员回复你近期即将进行的现场校园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并邀请你就近参与。

感谢大家对郎酒股份的关注,祝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神采飞扬—中国郎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