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波一行赴普定实习基地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22日,农学院副书记张玉波一行3人到普定国家林业局石漠化生态系统国家定们观测研究站实习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张玉波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管理及生活情况,感谢基地领导和老师在学生实习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学会在实践中分析、解决问题,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农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基础、团队协作、吃苦精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与农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实习学生分别做了实习工作总结,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同时感谢学院、普定工作站为他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和环境,培养和提高了他们的科研、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合作交流,必将在优化我院外部实践育人环境、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