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评优评奖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3-10-10 15:56   审核人: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贵州省数学学会将组织我省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在校大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学校批准,由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比赛时间、地点: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在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决赛于2014年3月份的第三周周六上午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 

2、参赛对象:二年级及以上在校生。竞赛分为专业组(限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非专业组(除专业组外)。 

3、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组预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决赛时在预赛的基础上增加线性代数内容(考分约占总分的15%--20%)。数学专业组预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4、报名办法: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13年10月9日上午11点前将报名表发到asxyslxyjw@126.com 。 

5、奖项的设立:设贵州赛区奖与全国决赛奖,获奖学生在考研和评优等方面将会受益。 

主办:安顺学院

承办:数理学院 

2013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