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积极开展安顺学院“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安顺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农学院选拔赛圆满完成,共选出9位代表农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选拔赛由农学院副院长乔志伟等5位老师组成评委并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现场点评,比赛采取排名制,授课方式主要以多媒体为主,板书为辅。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参赛作品,心无旁骛的投入其中。选手慷慨激昂,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课堂魅力。最终,赵云霞、杨成应凭借完整的教学设计、自信的姿态、流利的表达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获得选拔赛第一名,第二名刘丽、周丽佳、宋志祥,第三名李红梅、李洋、杨再燕、杜露露。

此次比赛,学生们通过模拟课堂教学过程将所学知识充分进行展现,进一步加深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展示了不一样的个人风采,在互相借鉴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成就更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图/文 团总支学生会李小丽、张会娟/李景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