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来副校长到我院观摩指导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农学院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电教楼951教室举行。张来副校长莅临决赛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并担任评委。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农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及农学院相关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余成红同学获得一等奖;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龙兰、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刘丽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陈霞、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向丽、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谢蕙霞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王家顺从备教材、备教学方法、备学情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喻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平时的知识积累和教学方法与技能的学习,认真地对待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从细节入手,注重每一个环节,以高标准、严要求促使自我的不断完善与提高。

张来副校长对农学院举办本次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学生珍惜本次比赛机会,以赛代练,切实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是在各班初赛基础上,选出了16名选手进入决赛,全院100多名学生到场观摩。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激发同学们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为后续教育实习和求职应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院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