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到天爱安老院开展“这个冬天不太冷”主题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尊老、敬老是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1月30日,安顺学院农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到天爱安老院开展了主题为“这个冬天不太冷”的爱心慰问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团队由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农学院石榴籽志愿服务队成员组成。

到达天爱安老院后,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和交流,为老人按摩,搀扶老人散步等,这不仅增进了活动人员与老人之间的感情,更是让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几分暖意。在志愿者们进行了节目表演后,天爱安老院的院长发表了讲话,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和认同。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图/文: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何坤  冯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