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农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9-4 1500

201894日下午15:00,农学院2018届新生家长见面会于一教四楼农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喻辉书记,学生科科长孙月华老师,农学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李魁印、沈昱翔、汪凯莎老师以及各位新生家长。

会议开始,喻辉书记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农学院的历史和农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及校园安全问题。提醒各位家长在担忧孩子人身安全问题的同时警惕电话诈骗;其次,从紧张的高中生活变化到轻松的大学生活,需要家长时刻提醒孩子不要就此松懈,从而读好大学、学有所获。另外,2018级各班班主任就学生的生活问题、课程问题也作了详细说明。最后是家长的提问环节,提及了孩子的考研和实习问题,喻辉书记和各位班主任们一一作了解答。

相信这次会议迅速拉近了家长和老师们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每个人都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让我们期待农学院2018届新生绽放的光彩,将农学院建设得更美好!(图/文 农学院郭建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