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传情·魅力黔中”台湾大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海峡传情·魅力黔中”台湾大学生交流活动

2018-10-19 09:00

 

2018101909:00,安顺学院“海峡传情·魅力黔中”两岸学子交流联谊会在招就处大厅举办,联谊会由安顺学院对外交流处主办,校团委、农学院、旅游学院承办。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安顺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对外交流处、校团委、农学院、旅游学院领导以及部分赴台交流学习的教师、学生代表,台湾大仁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系主任李耀奎、资讯与娱乐科技系主任潘业忠、文化创意研究所所晓晖、生物科技系主任洪堂耀、休闲暨餐旅学院副教授李宜锡、国际处副执行长曾善仁以及来自资讯应用与管理系、餐旅管理系、休闲运动管理系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联谊会。

在两岸青年学子交流联谊会上,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师生品尝了安顺学院学子精心准备的贵州特色美食,不仅满足了味蕾,还通过同学们的讲解而了解了美食背后的文化韵味。会上,师生欣赏了安顺学院学子表演的街舞、民族走秀、芦笙舞、竹竿舞、朗诵等精彩节目。在芦笙舞与竹竿舞这两个节目中,台湾师生们参与到其中,与演员共舞,体验了贵州特色的风俗文化。在《我做你猜》的互动游戏中,两岸青年学子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现场欢愉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台湾学生也穿上了自己的特色民族服装表演了《我们都是一家人》。最后,交流联谊会在《相亲相爱》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会,促进了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郭建军/黄博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