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干部干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农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干部干事培训会

2018-11-5 16:00

201811516:00,农学院于特教0604举办第三届学生干部干事培训会,参加这次培训会的有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郭建军、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二届“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以及农学院各班班长,学生会副主席潘德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郑玲首先给大家进行培训,全方面给大家普及了会议座位安排、考勤及会议记录的格式、会议及活动的通知发放的知识。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蔡芸,给大家详细说明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入党的流程、以及新闻稿的撰写。学生会主席黄润从学生会的考核制度、学生会的纪律制度等方面让大家了解学生会的规章制度。“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邓娟给大家讲解了志愿贵州志愿者的注册步骤。最后,郭建军老师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里尽量学习东西,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结合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给大家传授了许多经验。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视频锦集》。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图/文 黄博文/郭建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