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农学院“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庙志愿服务活动

——“感文庙之美·品安顺之德”

2018-9-28   14:30

 

201892812:30农学院“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安顺文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感文庙之美·品安顺之德”为主题。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来自于安顺学院农学院、旅游学院以及化工学院共20人。

安顺文庙办公室主任李佳睿热情接待了服务队全体同学,并向同学们分发志愿服且拍照留影。随后,在业务室杨玉龙主任的带领下以及解说下,同学们了解到了文庙悠久的历史文化。讲解结束,同学们便开始做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做导游,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活学活用。活动结束,李主任赠与了同学们安顺当地的散文书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体验做志愿服务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安顺文庙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图/ 邓娟/郭建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