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干部心潮起伏 承接重任励志扬帆

发布时间:2013-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9中午,在新教学楼A11教室。安顺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和农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聚一堂,召开送学生会老干部会议。这是两院分开以后,又一次联手举办重要活动。会议还特意邀请了一直关心学生会工作的徐耀老师。大会进行的十分成功,两院配合默契会场气氛温馨融洽,洋溢着兄弟一家的浓浓情谊。

主持人王妍、万年宣布大会开始。他们详细讲述老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先进事迹,同学们被那种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优秀品格所打动,在心中树立起了榜样。接着,指导学生会工作的徐耀老师对学生会老一届干部们的工作业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希望学生会的新干部能把握住时机,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加深两院合作交流,为两院创造更佳成绩。随后,莫文峰、罗龙、姚方冰、邓国辉等学生会的新老干部分别上台发言。老干部们从各自的工作经历出发,从中提取出宝贵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新干部们也上台作了简短的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老一届干部们对自己的信任与期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学生会带入另一个高峰。

最后,为表示对上一届老干部作出的杰出贡献的肯定,徐耀老师亲自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并拍照留恋。在一派呢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