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14届“迎新杯”迎新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4-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农学院的和谐与体育锻炼氛围,经本院团总支老师的商定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农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于2014年10月13日正式开始。本次赛事由本院学生会体育部牵头,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准备,全院12、13、14级6个班的同学共同参与。

   团总支老师下发任务后,学生会成员积极准备,从制定策划、拟定比赛规则及赛程、准备宣传海报及横幅到正式确定比赛事宜,同学们尽心尽责,努力让本次赛事无误的进行着。

    由一场12级农学班与13级农学班男生的对决拉开本次农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帷幕,尽管秋雨干扰了球员的发挥,但他们仍是激情四射、热情不减奔跑在球场之上。

    本次赛事由农学院6个班各派男女两队参加,其中男生为小组赛,女生为淘汰赛,为期8天,共计20余场。通过本次篮球赛来达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和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