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篮球赛之农学魂

发布时间:2015-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48日下午4点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男、女篮队赛前积极准备,准时参赛。

开幕当日我院女篮队便迎来了和政法学院第一场小组排位赛,我院女篮队不负众望大比分领先夺下次局,为我院开了个好头,后面两场排位赛中接连对阵外国语学院、电信学院,皆是一马当先,直挺半决赛。我院男篮队在周末进行的与数理学院及电信学院的两次小组排位赛中师出不利,连败两场,无缘后面的赛程。我院女篮队在半决赛中遭遇强敌人文学院与教科学院,在强敌面前气势不减也难耐对方实力强悍,皆败下阵来。在最后一场与经管学院的季军之争,我院女篮队重整旗鼓,丝毫不受前两场的失利影响,气势如虹、稳定发挥、剑指季军,最终以29:15的绝对优势为我院夺得了女篮季军的荣誉。

本次比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和竞争快感的盛会,加强了我院和外院的交流,增强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及团体默契,提高了集体凝聚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