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爱心起航,让梦飞翔”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农学院开展“爱心起航,让梦飞翔”支教活动

2018年6月8日中午12:00,农学院“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安顺市西秀区鲍家小学开展了以“爱心起航,让梦飞翔”为主题的支教活动,此次活动由“石榴籽”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邓娟带队。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并参加支教试讲,希望自己能走进课堂给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活动过程中,支教的同学们尽心尽责,给小朋友们讲知识,同他们一起做游戏,给他们送小礼物,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知识的同时也送去了欢乐欢乐。本次活动于下午3:00完美结束,同学们有序并安全的返回学校。

爱心支教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此次支教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农学院“石榴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供图/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