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考研备考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2020级学生考研备考的针对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2023年6月30日晚,我院在顺理楼509教室举办了考研备考辅导讲座。讲座邀请文都考研的马健伟老师主讲,农学院2020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学、生物科学三个班级全体同学线上线下参加。

马老师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出发,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就业打下基础;从历年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分析,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从自己多年考研备考辅导经验,讲解了一些考研备考策略,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打下扎实专业基础,多阅读课外书籍,为自己未来打拼。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考研备考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提问,马老师耐心细致的——作答。本次考研辅导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方向,掌握了一些复习的策略,也更加坚定了大家考研的信心。

(文/图 周江波/张勇)

E9C9219777EEF0ECEE259ECCDC8EDAA5

辅导讲座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