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红敏副校长一行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联培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副校长一行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看望双方联培的专升本学生,并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联及其农学院、就业部、学工部及专升本班班主任进行座谈,围绕学生就业、考研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蒋晓昀、农学院院长张玉波、学工部副部长蔡林、班主任赵正学等陪同参加调研。会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汇报了2021级、2022级专升本学生的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双方就如何服务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提高办学质量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殷红敏副校长一行到班上看望了学生,与学生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及学习情况,倾听他们来到学校之后的感受;耐心解读大学生活特点及学习方法,鼓励他们努力奋发,不负青春韶华。

(图/文 张玉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