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标准,新改变。8月30日,农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2级新生。在确保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农学院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学生会和石榴籽社团全体成员及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报到进行引导,提供周到的入学服务。

迎新期间,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院长张玉波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迎新工作人员等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积极热心的为各位新生详细讲解报道各环节注意事项,让他们最大程度的感受到来自农学院老师的关怀以及师兄师姐的热情。

晚上19:00,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2022级新生宿舍实地走访慰问。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给予大家一些大学生活的建议,并鼓励大家树立目标,追寻理想,把握好美好而精彩的大学生活。(图/文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ZT05Z8OEB8L4@8F44L5X4HR

施渺筱书记及学院各老师视察领导工作

H6@D$DQP5]DAP]L)R`KZ9L8

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

FE87FCB46467253A2BF6E49527FDFD46

学院各领导及辅导员前往2022级新生宿舍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