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下午,我院同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在电教楼1楼招聘大厅举办了“山东先达有限股份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我院联合学校招就处举行的第4场春季专场招聘会,主要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先达农化公司招聘代表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公司情况和企业精神文化,并从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公司招聘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招聘代表一一解答。

先达公司表示,希望与我院积极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同时,也建议同学们提升专业素质、动手能力,能早日融入企业,提高工作能力。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上交所所主管的上市企业。是一家化学除草剂生产销售的农化公司。公司通过研究开发新型除草剂,获得“国家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表彰。公司为我院农学设、施农业专业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