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会现场


2021年3月16日上午,我院携手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在电教楼1楼招聘大厅举办“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2021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我院联合学校招就处举办的第二场春季专场招聘会,主要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招聘代表积极宣传企业文化,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招聘需求。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并进行现场面试。

会后,招聘方和应聘同学皆反馈本次招聘的效果良好。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表示以后会继续与安顺学院农学院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食用菌工厂化栽培企业,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物栽培技术,以规模化、自动化生产高质量的食用菌。该公司面向我院农学、生物专业提供了10个就业岗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