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启新程 满“新”欢喜--农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6日上午,农学院在电教楼951教室举办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任课教师、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参会,党委书记施渺筱出席见面会并致欢迎辞,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梁永松主持。

施渺筱给2023级253名同学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欢迎同学们正式加入农学院大家庭。她表示,无论是想要拿到奖学金、成为社团领袖、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还是继续深造考取研究生,你们都需要从今天起,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同时为了实现自己的规划,要勤于精耕细作,连续稳定地正向积累,脚踏实地,默默耕耘,坚持不懈地自控自律,为自己的每一分钟负责,在毕业的时候,可以问心无愧地说:大学生活,我没有虚度,没有白过。

副院长乔志伟给新生们的寄语:一个国家的未来与大学所培养的人才息息相关。因此,我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掌握与人相处的技巧和自理能力。只有具备这些,才能成为具有扎实专业知识、了解人类文化、对社会事业有贡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关爱自己和家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一一与同学们见面,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科研方向,分享自己学习生涯的感悟。愿同学们大学期间学得进去,坐得下来,站得笔直,活得充实,永远保有好奇心、求知欲,都心怀对高空和远方的向往,用奋斗谱写人生华章。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施渺筱给同学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

(文/图 谢言兰 宋晓慧)

2023-09-19 16:04:36.705000

见面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