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深入2023级新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3-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掌握我院新生到校情况,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2023年9月5日晚,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到2023级新生宿舍走访。

在新生宿舍,施渺筱与新生们亲切沟通交流,全面了解新生的住宿饮食、生活习惯、发展规划等情况,关注新生入校后所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同时,她强调,同学们一要做好角色转变,迅速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要多包容理解,尊重习惯差异,搞好寝室团结;三要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四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新生的关心关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谢言兰)

40b43d0c589984a3f0249d587bb4a9c7

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