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农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组织在顺理楼5-03、5-05、5-06教室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外实习党员则通过自主观看会议并线上参与讨论。

直播开始前,支部全体参会成员正襟危坐,静待大会开始;随着国歌的奏响,支部全体人员一致起立,神态严肃,举止庄重;待国歌奏响结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上台作报告发言,线上线下全体人员掌声不断,热烈非凡;习近平总书记汇报结束后缓缓下台鞠躬致礼,观看场地中全体人员都自发响起了连绵不绝的掌声。在开幕会结束后,支部学生党员皆在回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展开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加油干,共创未来新辉煌;要随时准备迎接挑战、接受考验,无愧今朝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踏着革命先辈们开创的道路大步向前迈进,怀着“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奋斗精神,向着新时代、新征程前进!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图/文 童炜/郑广琴)

63DEC685C06CB4FF4ECBB33F829B3880

107780835C60505AC5B9FD7208DC22E09AF68F992C0DB11C4FBA2DCF04AFA22D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