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张玉波院长参加2022级植物生产(1)班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法制观念,2022年9月9日19:00,农学院2022级植物生产(1)班在顺理楼504教室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敖国富老师主持,农学院张玉波院长以班级导师身份参加主题班会。

首先张玉波院长给大家宣读了《安顺学院学生违反校规校纪典型案例》,并就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师生一同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同学们就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和电信诈骗等内容畅所欲言。最后由班主任总结此次班会,并且嘱咐中秋节假日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明白了什么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根本内涵,也懂得了如何去保护自己的利益,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图/文 杨露/杨倩)

微信图片_20220913113409

微信图片_2022091311425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