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植物生产类专业学生第一次外出见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听取讲解

2021年12月3日上午,农学院植物生产类专业全体学生在见习老师的带领下,到贵州安顺欣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负责人为学生们介绍了草莓新品种培育、新技术的引进与推广等相关内容,让同学们更加直观了解了什么是清洁化无土栽培、数字化农业。

1273F

                   (无土栽培、有土栽培)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贵州绿薯青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引进的淀粉和红薯粉等国际先进自动化流水线,是贵州省红薯产业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管理科学的乡村振兴农业项目。学生们在该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制作淀粉的机器与生产线、酸辣粉红薯粉的生产车间。

DB57

(内部机器参观、葡萄种植

下午,大家来到清镇智联农业,该公司在清镇市引进葡萄种植5000余亩,年产鲜葡萄1000多万公斤,是全省最大的葡萄生产基地。同学们参观了葡萄种植基地,了解了葡萄的无土栽培、水培一体化栽培等多元栽培方式。

(图/文 杨婷婷/刘兵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