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升本)班到农学院开展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交流会现场


班主任迟焕星老师介绍班级情况


2021年9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联合培养的2021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专升本)班学生在班主任迟焕星、胡云老师的带领下,到农学院开展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会。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负责教师参会,会议在农学院会议室举行。

会上,15名同学就奖助贷、学籍管理、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考研、就业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老师们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仔细解答,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年轻教师们还分享了求学经历经验,引导同学们更好更有计划地进行相关学习,鼓励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考证,为将来的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最后,施渺筱勉励同学们在农职院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两校师生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协作,共同把联合培养班办好,办出特色。寄语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会后,给各位同学颁发了安顺学院校徵,参观走访了校园,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安顺学院学生身份认同感。

文/图:学生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