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科研动态>>正文
 
2012年贵州省"十百千"知识产权高层人才研讨暨专门人才培训在贵阳举办
2013-09-27 17:00   审核人:

2012年11月5-7日,贵州省2012年贵州省"十百千"知识产权高层人才研讨暨专门人才培训在贵阳举办,贵州省知识产权局、贵州省工商局商标局、贵州省版权局、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单位的知识产权高层人才培养对象和贵州省20多所大专院校科研处和相关教学系部的老师参加培训,我校派出敖国富和郭笑天两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郑华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之后,多家企事业单位参训人员以知识产权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副司长薛丹做《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形势报告》,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安守海做《关于知识产权工作与高校知识产权教学及管理的思考》,省知识产权局管理处方来福处长和王曰洪副处长做了相关的报告。此外,我校郭笑天老师做《高校知识产权意识的培养》报告。通过此次研讨培训,参会人员拓展的知识产权知识,并对知识产权有了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