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科研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2013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2013-10-08 16:56   审核人:

2013年10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2013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会在科研处办公室举行。学校图书馆馆长郭本华教授以及体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农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科研处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来教授主持。 

张来处长首先对2013年度三方联合基金项目评审、省教育厅2013年度项目我校立项情况以及安顺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修订结果作了通报。随后与郭本华馆长就利用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开展科技查新服务及科技咨询与评估服务进行协商,与农学院施渺筱教授协商组建“安顺市农产品检测中心”等相关事宜。最后张来处长就2014年度省科技厅项目申报、省科技厅专家遴选及安顺市2013年科技进步奖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3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