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积极参加“‘七一’忆党恩 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献礼二十大,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6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七一’忆党恩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应邀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到现场观摩比赛。

在现场竞答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中,各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竞争,大家眼疾手快、踊跃抢答,比分交替上升,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在竞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路线、政策以及党章等方面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图/文 王文锦/马玉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