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第六届新干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72753423728

培训会会场

为促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性,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2日晚上七点,由农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干事培训会”在特教B0604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培训会分两天进行。11月1日至2日晚,在特教B0604教室分别进行了组织部 、体育部、生活部、文艺部、学习部、宣传部、青协部的培训。各部执委会前的精心准备和会时的全心培训,以及各部门成员的积极参与和认真聆听,为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提供了保障。

本次“新干事培训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和合作能力,更好的展现了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成员互帮互助的精神。(图/文: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欧启发 胡原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