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师支部开展“瞻仰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2022年7月12至13日,农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党外教师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瞻仰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玉波,党委专职副书记梁永松参加活动。

在遵义会议会址及遵义会议陈列馆,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生动的影音资料,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对遵义会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深深体会到了遵义会议在我党、我军发展历史上的重要意义和红军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的艰苦岁月,再一次被革命先辈们为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所深深感染,也更真切的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感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先辈创业初期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大家深受鼓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为学校更名、学院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外教师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奋斗的艰辛和崇高的精神,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上不断发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6759A


(文/图 张海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