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21日下午,农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顺理楼5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玉波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张玉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进一步找准问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张来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党员同志要敢于开展批评、乐于接受批评,最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强调了要以“四个对标”、 “五个明确”抓好会后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精气神为学校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进行评议。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同志作指导讲话

(文/图 农学院 梁永松/张海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