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会场

2022年6月23日,农学院党委在顺理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渺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贵州省巡视巡察工作综述、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农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工作方案、关于对农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预通知等;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

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农学院党委配合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成立了巡察工作联络组,部署了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

(文/图 邱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