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1年6月21日,我院教师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校的18名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施渺筱主持。

会上,施渺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中“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和“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内容;张玉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江泽民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梁永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内容;常向彩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十二、十三专题的内容;张海玲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七、八、九专题的内容;汪希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中“在历史大考中实现历史进步”的内容。

在严肃党的纪律警示教育方面,方福平介绍了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7起典型案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