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六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1年6月24日上午9:00,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施渺筱同志主持。

会上,施渺筱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施渺筱、张玉波、梁永松、汪希敏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施渺筱作总结讲话。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人民才会真正地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有理由而且绝对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