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施渺筱致开幕词

5月1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大楼五楼教室举办了以“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施渺筱、学生党支部书记邱甜、支部委员李勇出席活动,近90名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看了比赛。

活动现场

十二名参赛选手演讲或激昂有力、或低沉婉转,以真挚的感情带领观众追忆了建党百年艰辛奋斗历程,深切的表达了对祖国和党未来的美好祝愿,大家在演讲中纷纷表示定当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以满腔的青春热血继续弘扬中国梦,实现中国梦。

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农学(1)班冯霞获得比赛一等奖,2018级生物科学班代宇、余成红和2020级农学班邓毅然获得比赛二等奖,2019级农学班郭涛、2020级生物科学班李光婷、2020级农学班蒋怡虹获得比赛三等奖,2018级生物科学班的肖欢、2019级设施班所兴雨、2019级生物科(1)学班盘重阳、王潘和2020级生物科学班向丽、2020生物科学班吴霞等6人获得优秀奖。

邱甜、李勇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强化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

文/图:莫思丽 蔡 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