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化工学院联合开展“缅怀四八烈士,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张来副校长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讲话

教育现场

为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和追思著名爱国民主人士、教育家、“四·八”烈士黄齐生,2021年4月2日下午,农学院与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开发区幺铺镇青源村黄齐生故居联合开展了“缅怀四八烈士,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张来副校长应邀参加。

在黄齐生故居陈列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回顾了黄齐生先生生前的卓越功绩和感人故事。

随后,在清源村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喻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介绍了“四八”烈士事迹,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农学院院长张玉波分别回顾了入党经历和入党感悟。

张来副校长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历史自觉,砥砺意志胆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